是鸽子精,咕咕咕

[慕面]祝慕生出道一周年快乐

啊啊啊啊啊,祝慕生生日快乐!

正文

窗外稀稀拉拉地下着小雨,十分讨厌雨天+害怕打雷的程慕生一脸不开心地蜷缩在床上。

“不是说一会就回来吗?怎么还不回来啊?”程慕生抱着手机盯着屏幕上一分一秒过去的时间。

“轰!”伴着雷电的雨势突然下大,程慕生吓得一个激灵,赶忙把自己藏进被窝里。

“啊啊啊,他到底干什么去了啊!”躲在被子里不敢出来的程慕生把某个一直没回来的人骂了八百回。

“慕生?”刚进门的沈面就看见一个巨大的球在被子里。

沈面笑着走过去把被子拉开,“慕生,别捂着了,一会你该缺氧了。”

被子里的程慕生并不知道沈面回来了,伶仃被拉开被子吓的叫了出来

“啊啊啊啊啊,鬼啊!”

沈面扶额,赶忙拍拍被吓到的慕生,“不怕不怕~是面面回来了~”

程慕生愣了一下,一头扑进沈面的怀了里,说话声中带上了些许哭腔,“你怎么才回来啊?!”

“哦哦哦~不哭不哭,是我的错,来,亲亲我们小慕生~”

沈面说着就亲了上去。

“唔......”

一吻过后,沈面打横抱起程慕生向客厅走去。

“嗯?去哪?我可以自己走的。”

“嘘~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

“这么神秘?”

说话间,沈面和程慕生就到了客厅。沈面把程慕生放在沙发上。

“慕生,你闭上眼睛~”

程慕生有些疑惑,“嗯?你又要干什么?”

“慕生~你就闭上眼睛吧~”沈面有些撒娇的说道。

“好吧好吧。”

“一定不要睁开哦!”

“嗯嗯,我知道了。”

沈面转身走向另一个房。

五分钟后。

“慕生,可以睁开啦。”

程慕生睁开眼睛,眼前的景象让他惊呆了,作为一个厨师,他....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三层的大蛋糕,上面写的祝慕生生日快乐简直就是小学生字体,外面一层的巧克力也涂的不均匀,有的地方涂了,有的地方没涂上。最上面的小人......程慕生表示,他完全描述不出来。因为实在是太...丑了。

“慕、慕生,这,这是我第一次做蛋糕,你,你凑合尝尝?”沈面看着慕生有些发黑的脸色,小心翼翼地开口说道。

程慕生看了沈面一眼,叹了口气,把沈面拉到自己怀中,“谢谢面面,你做的很好,我很喜欢~”

沈面有些高兴,起身把蛋糕最上面小人的左边切了下来,“慕生,你尝尝。”

程慕生咽了一口口水,拿起叉子小口小口吃了起来。

“怎么样?”

程慕生皱了一下眉,这味道.....为什么是咸的?

“....很好吃。”

程慕生感觉到嘴里好像有个硬东西,吐出来一看,竟然是一枚戒指!

沈面把程慕生手里的戒指拿过来,单膝跪在地上。

“慕生,今天是你的生日,同样也是我们相恋一周年,我,没有什么可以向你保证的,但唯一一点就是,沈面会永远爱着程慕生。”

“那么,请问,程慕生先生,你,愿意嫁给我吗?”

沈面拿着戒指的手微微颤抖着。

程慕生的眼眶里积满了泪水。

“我愿意。”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40)

© 山河朝暮 | Powered by LOFTER